Loading...
施华洛世奇深蓝色水晶

施华洛世奇是通过熔化玻璃和氧化硅粉末,利用高科技切割技术和打磨技术所制造的小块晶体。这些晶体通常加上一层能够让其散发出钻石模拟光泽的物质。除了其异常的光彩、纯净的一致性和完美的品质,让施华洛世奇与众不同的是它的切工使其放在光下时,能够闪耀近似钻石的光芒。它们是将含有石英、沙子和矿物质的高品质的铅晶质玻璃进行精密切割而人工制作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是极专业制造工艺所生产的产品,这使其具有特殊的光芒。根据其品质、颜色、大小和形状进行完美的精雕细琢,施华洛世奇能够捕捉与其结合在一起的材料,并为其添加光彩。


Glamira生产的施华洛世奇首饰有深蓝色、绿色、红色和不透明的耳环、项链、戒指、手链、袖扣和其他任何设计。您可以将各种颜色的施华洛世奇与其它宝石及半宝石组合到一起,然后将其镶嵌到黄金或白银上,以创建一枚施华洛世奇戒指。而且,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更改手镯的细节,为自己或意中人创建一只独一无二的

施华洛世奇手镯

。在您定制的

施华洛世奇耳环

上,您可以展现晶体珍贵的颜色和美丽。总而言之,利用个性化选项,Glamira将激发您的创作欲望!

首饰中使用的施华洛世奇深蓝色水晶有三种颜色:天蓝、伦敦蓝瑞士蓝。Glamira只采用手工挑选、具有顶级品质的瑞士蓝托帕石生产各种各样的耳环、戒指、项链和吊坠、手镯、订婚戒指和袖扣等。Glamira邀请您用定制的首饰展现您的高贵血统。您可以用单粒宝石或采用施华洛世奇深蓝色水晶与其他宝石(和/或与黄金和白银)相结合的形式创造一条施华洛世奇深蓝色水晶项链,这样您就可以享受挂在脖颈上的天空。您可以定制您的戒指,将蓝天锁定到您的施华洛世奇深蓝色水晶戒指上。或者,您还可以在画布上创作,在您的天空上画上白云;您想象的结果可以是一对施华洛世奇深蓝色水晶耳环。用施华洛世奇深蓝色水晶的水晶般清澈的光泽,实现您的梦想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