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瑪瑙

瑪瑙

瑪瑙是一種黑色寶石,因其美麗的黑色和高度拋光的能力而備受推崇。 由於其美觀和耐用性,它經常用於珠寶首飾。
什麼是瑪瑙?

瑪瑙是一種天然呈黑色的寶石。 它由礦物玉髓製成,因其豐富的深黑色和光滑拋光的表面而備受推崇。 瑪瑙常用於珠寶首飾中,為首飾增添一絲精緻和優雅。 它也被認為具有治療作用,有時會作為一種增強力量和接地的方式來佩戴。

缟玛瑙的價值是根據「四C」等級來評定的。“四個 C”是切工、淨度、顏色和克拉重量。 瑪瑙通常根據其顏色的強度、內含物或瑕疵的存在以及切割質量,按從差到優的等級進行分級。 顏色更深、顏色更均勻且內含物或瑕疵更少的瑪瑙通常更有價值。

瑪瑙遍布世界各地,包括阿根廷、巴西和印度。 它在珠寶中的使用歷史悠久,可以追溯到古代,當時希臘人和羅馬人將其用作治療石。 瑪瑙在聖經中也被提及,被認為是防止受傷、厄運甚至眾神憤怒的保護者。 如今,它被廣泛開采和銷售,用於製作各種珠寶和裝飾品。

設計您獨一無二的珠寶

設計您獨一無二的珠寶
選擇您的類別

選擇您的類別

此部分允許用戶選擇他們想要製作的珠寶類型,例如戒指、項鍊或一對耳環。

選擇您的寶石

選擇您的寶石

在此部分,用戶可以從多種選項中選擇他們想要在珠寶中使用的寶石類型,例如鑽石、祖母綠或藍寶石。

選擇你的金屬

選擇你的金屬

用戶可以選擇他們想要製作首飾的金屬類型,例如黃金、鉑金或銀。

定制您的珠寶

定制您的珠寶

通過添加任何額外的規格或定制(例如雕刻或特定鑲嵌樣式)來定制您的珠寶。

瑪瑙:
保護接地標誌

瑪瑙是一種玉髓,以其深黑色而聞名。 它是力量、力量和保護的象徵。 瑪瑙與保護和接地有關。 作為寶石,它被認為是一種強大的接地石,有助於接地和穩定人的能量和情緒。

它也被認為是一種強大的保護石,可以保護佩戴者免受負面能量、精神攻擊和負面思維模式的侵害。 從歷史上看,它在古代被希臘人和羅馬人用作治療石,他們認為它可以保護免受傷害、厄運甚至眾神的憤怒。

瑪瑙: 保護接地標誌

經常問的問題

瑪瑙是如何分級和估價的?

瑪瑙通常根據其顏色、淨度和整體質量進行分級和估價。 瑪瑙的顏色越深、越均勻,它的價值可能就越高。

瑪瑙與其他黑色寶石(例如黑色鑽石或黑色藍寶石)相比如何?

瑪瑙是一種石英,以其深黑色和帶狀圖案而聞名。 它是一種耐用的寶石,常用於珠寶首飾。 黑色鑽石和黑色藍寶石也是黑色寶石的熱門選擇,但它們在硬度和其他物理特性方面有所不同。 黑鑽是最堅硬的寶石,但也比瑪瑙和其他寶石貴。 黑色藍寶石是剛玉的一種,以耐用和抗劃傷著稱,但不如鑽石堅硬。

瑪瑙可以與其他寶石或鑽石一起佩戴在同一件首飾中嗎?

是的,瑪瑙可以與其他寶石或鑽石一起佩戴在同一件首飾中。 許多人選擇將瑪瑙與鑽石或其他白色寶石配對,以營造對比鮮明且引人注目的外觀。

如何保護瑪瑙免受損壞?

為保護瑪瑙免受損壞,您應將其與其他寶石分開存放,並避免將其暴露在刺激性化學品或極端溫度下。 定期對其進行專業清潔和檢查以確保其處於良好狀態也是一個好主意。

如何清潔和保養瑪瑙以使其保持最佳狀態?

要清潔瑪瑙,您可以使用溫水和溫和的清潔劑。 用軟刷輕輕擦洗石頭,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用柔軟的無絨布擦乾石頭。 避免使用刺激性化學品或超聲波清潔器,因為它們會損壞石頭。

黑瑪瑙有哪些治療功效?

黑瑪瑙被認為具有接地和保護特性。 據說可以幫助佩戴者釋放負面情緒並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 它也被認為有助於情緒和體力和耐力的發展。

瑪瑙

黑瑪瑙特性

黑瑪瑙是瑪瑙的變種,是玉髓的一種,是石英的一種礦物。 它以深黑色著稱,常用於珠寶和其他裝飾品。 黑瑪瑙是一種相對堅硬的寶石,莫氏硬度為 6.5-7,因其獨特的顏色和耐用性而備受推崇。 據說可以為佩戴者帶來力量和保護。

男士首飾中的黑瑪瑙

Black Onyx 因其時尚精緻的外觀而成為男士珠寶的熱門選擇。 它是一種永恆的寶石,可用於從經典到現代的各種風格。 Black Onyx 是那些尋求精緻時尚配飾方式的人的完美選擇。 在 GLAMIRA,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男士黑瑪瑙首飾,包括戒指、手鍊、吊墜和袖扣。 我們的 Black Onyx 男士珠寶系列定能為任何裝扮增添一絲優雅和精緻。

自定義選項

在 GLAMIRA,我們了解定制對於打造完美男士珠寶的重要性。 這就是我們為客戶提供多種選擇以完全定制他們的黑瑪瑙首飾的原因。

從選擇首飾的金屬到選擇黑瑪瑙的形狀、切工和克拉重量,您可以完全控制您的珠寶設計。 您還可以為您的 Black Onyx 選擇鑲嵌樣式,無論是爪鑲、包鑲還是密鑲。 您還可以添加額外的寶石來襯托您的 Black Onyx,例如鑽石或其他有色寶石。 我們在 GLAMIRA 的專業珠寶商團隊將在整個過程的每一步與您合作,以確保您得到您想要的珠寶。 憑藉我們對質量和客戶滿意度的承諾,您可以信賴 GLAMIRA 創造出您將終生珍藏的獨特作品。 立即瀏覽我們的黑瑪瑙首飾系列,開始在 GLAMIRA 設計您自己的獨特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