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安全政策

我們通過技術和組織措施來保護我們的網站和其他系統,以防止未經授權第三方丟失,銷毀,訪問,修改或分發您的數據。我們要確保您在瀏覽我們的網站時感到安全,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您的隱私受到保護。您提供給我們的數據將僅用於處理您的訂單,無論是商業用途或其他任何可疑活動,決不會與其他方共享。

通過將訂單與您同意使用我們的隱私政策以及您與我們共享的詳細信息將用於確保客戶的滿意度,如確認和跟踪您的訂單,比較信息的差異,防止欺詐行為。識別您的產品和服務偏好,並為您提供有關如何獲取的有用指導,以及其他有助於證明滿意的客戶體驗的活動。

安全套接層 SSL

我們確保您的數據將被安全地處理並使用SSL(安全-套接-層)安全服務器軟件進行加密。您的訂單的加密信息,您的姓名,地址,信用卡或銀行詳細信息不被任何第三方讀取。使用SSL的網站的小型“鎖定”圖標都標示在網址前面的地址欄開頭。

數據安全

我們保證您的卡號,交易,社會保險號碼和任何其他形式的個人數據的安全性,因為它們將作為客戶和我們之間安全地傳輸。由於SSL安全技術用於在客戶端和服務器之間傳輸信息,而不會洩漏給任何第三方,並確保傳輸的詳細信息僅用於客戶端同意瀏覽相應網站的目的。

PCI合規性

GLAMIRA通過符合PCI(支付卡行業)標準的託管服務商安全地託管所有數據。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公司,我們意識到客戶在網上購買時感到安全是重要的,我們承認保護您的數據,特別是信用卡信息對於成功的業務至關重要。 PCI合規性用於優化任何卡的安全性,無論是信用卡,借記還是現金卡。這是一套廣泛傳播和接受的政策,這些政策都是為了保護客戶的個人信息,並在瀏覽和在線支付時保證他們的安全,還可以防止濫用個人和付款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