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退貨

您的資金可能需要4-5個工作日或最多一周才會顯示在您的帳戶中,具體取決於您的銀行。

我們不提供任何演示產品,但我們提供非常靈活的 退貨政策, 因此您無需擔心下訂單而不喜歡它。我們的退貨政策給您一個機會在收到您的訂單,只要符合退貨條件下在60天內退回您的產品。請參閱我們的 退貨政策並獲取更多詳細。

您只能在商品交付後的 60 天內發送它以調整大小。您需要做的就是填寫我們的在線退貨表格,提交以調整大小,打印表格副本並將其與您的產品一起發送給我們。同時,您還可以申請免費的戒指尺寸測量儀,以確保您的新戒指尺寸正確。請閱讀我們的退貨政策以獲取更多信息。

不可以,當您退回調整大小或修理時,請不要隨附任何附件以及戒指。我們無法存儲隨產品收到的任何其他物品,因此在調整大小或修復過程後不會將其退回給您。

不,請不要在第三方為您的產品提供服務,因為它將使您的終身保修失效。

不,我們不為其他製造商的產品提供服務。

去除雕刻不是我們提供的標準服務。

只要符合退貨條件,您就可以更換產品。您可以閱讀我們的 定價政策 以獲取更多信息。請記住,定制設計不符合交換或退款的條件。

是的,您可以。雕刻不是調整大小的障礙。

GLAMIRA 為其客戶提供了在收到商品後的最初 60 天內發送商品以調整尺寸的機會。但是,對於未購買保護計劃的客戶,將無法進行多次調整。

如需更多信息,您可以訪問我們的保護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