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達 (Amanda) 對珠寶的選擇與她的個性一樣鼓舞人心。您將根據她的喜好以最迷人的方式改善您的著裝。

Amanda Cerny X GLAMIRAAmanda Cerny X GLAMIRA

Finest Selection

Amanda Cerny 選擇了與她自己的外表一樣誘人的設計。 Amanda's Finest Selection 大寶石戒指和耳環講述了她在聚光燈下的生活故事。

精選戒指精選戒指

精選戒指

在此精選中找到適合您風格的最時尚的戒指。 Finest Selection 中的戒指鑲嵌著 Amanda 最喜歡的寶石,如紅寶石、祖母綠、鑽石等。 Finest Selection 戒指提供多種組合供您選擇。

精選項鍊

Finest Selection 中的項鍊設計將為您的裝扮增添驚豔之感。用 Amanda 精選的項鍊彰顯您的獨特品味。

精選項鍊精選項鍊
精選男士珠寶精選男士珠寶

精選男士珠寶

這種現代風格的男士珠寶由 GLAMIRA 設計,由 Amanda Cerny 精心挑選。用 Finest Selection 中的獨特單品展現您超越極限的風格。

精選耳環精選耳環

精選耳環

Amanda Cerny 精選的吸睛耳環設計可與任何裝束完美搭配。

精選手鍊

從簡約到大膽的設計,Finest Selection 手鍊將幫助您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彰顯個性。瀏覽 Amanda 個人精選的精心製作的單品,以襯托您的獨特風格。

精選手鍊精選手鍊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