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uine Collection

Genuine 系列

真實是永恆的;就像生命的本質。愛、成長和我們可以定義為真正的一切。發自內心的時刻、深沉的情感、家庭、友誼和歡樂……GENUINE系列專注於三個重要概念;Essence、Connection和Hope。發現這個系列,為您的外觀增添真正的觸感,並為您的時尚感注入新的活力。

Hope

Hope

相信生活本身的真正平衡 Hope……在這個選擇中,永恆的信任由提到的無限和羽毛符號以及醒目的優雅現代風格代表。隨身攜帶一個時尚的希望符號,永遠記住跌宕起伏。

Essence

永遠不變的真誠關係; Essence……這個選擇象徵著“Essence”,設計精美而平靜,旨在讓我們每天都感到幸福和平靜。看看它,為您的日常裝扮和特殊場合找到華麗的經典珠寶。 

Essence
Connection

Connection

真正的團結;Connection……我們都在生活的大循環中聯繫在一起,無論身份、種族、性取向、民族或宗教如何。在此選擇中,“Connection”由應用於每個設計中的最小無窮大符號的鏈接表示。字母護身符也用於那些想要與親人團聚的人。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