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字母&名称首饰

一种表达您感情的时尚方式!佩戴心爱之人的名字缩写或首字母的首饰,以表达您最真挚的感情。探索GLAMIRA的首字母&名称首饰系列

首字母&名称首饰

选购首字母和姓名首饰

首字母和名字戒指

首字母和名字戒指

让您的名字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并挑选一枚能永远反映您的戒指。

首字母&名称首饰

提升自信和自爱的最着装方式。选择您的类别来打造您大胆的风格。

Initial Necklaces

初始项链

Initial Earrings

初始耳环

首字母和姓名手镯

字母是我们生活的永恒见证。无论是一个单词、一个名字还是一个字母;姓名手镯让你的爱永垂不朽。

首字母和姓名手镯

首字母和名字的珠宝

个性化的珠宝是一种独特而有意义的方式来表达自己或向某人表达你的关心。在GLAMIRA,我们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姓名珠宝系列,让您可以创造一个独特的作品,或把它送给特别的人。我们的系列包括姓名戒指姓名项链姓名耳环姓名手链,所有这些都是经过精心制作的,并注重细节。

首字母和名字的戒指

带有首字母或名字的戒指是发表声明或表达您对某人的爱和喜爱的好方法。我们的首字母和姓名戒指有一系列的款式和材料,包括黄金、白金、玫瑰金和白金。您可以选择雕刻您的首字母或名字,或镶嵌钻石或其他宝石。无论您是在寻找一个简单而优雅的戒指,还是大胆而醒目的戒指,我们都有适合您的首字母和名字戒指。

首字母和名字项链

我们的首字母和名字的项链是那些想把他们的亲人留在身边的人的热门选择。这些项链有各种各样的材料和风格,包括精致的链条或更大的设计。你可以选择在吊坠上刻上你的名字或首字母,或者镶嵌在钻石或其他宝石上。我们的首字母和名字项链是日常佩戴或特殊场合的完美选择。

首字母和名字耳环

我们的首字母和名字的耳环是一种独特和个性化的方式来表达您的风格或表达您对某人的爱和感情。我们的系列包括耳钉和耳坠,所有这些都是用最好的材料和对细节的关注制作而成。你可以选择刻上你的首字母或名字,或者镶嵌上钻石或其他宝石。无论你喜欢微妙的还是大胆的外观,我们的首字母和名字耳环都是对任何珠宝系列的完美补充。

姓名手链

我们的首字母和名字手链是创造一件有意义的珠宝的好方法,可以每天佩戴。我们的系列包括各种风格,包括吊坠手链或简单的手镯。你可以选择刻上你的首字母或名字,或者镶嵌上钻石或其他宝石。我们的姓名手链是休闲装或特殊场合的完美选择。

在GLAMIRA,我们致力于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最优质的首字母和名字珠宝。凭借我们广泛的首字母和姓名戒指首字母和姓名项链首字母和姓名耳环首字母和姓名手链,您一定会找到完美的作品加入您的珠宝收藏。今天就来选购我们的系列,发现首字母和名字珠宝的优雅和个人魅力。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