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合法渠道

GLAMIRA重视道德,尊重人权,普遍的公民自由和超越当地习惯的基本自由,致力于保证来源的完整性,并保持社会和环境责任的最高标准。

glamira只能从金伯利进程证书(kpcs)制度的全面参与国家提供钻石。 这是一个国际合作监测系统,旨在讨论如何消除毛坯钻石进出口中“冲突钻石”的流动。" 金伯利进程要求其成员严格控制钻石购买不会通过反叛运动来资助暴力。"

关于金伯利进程:

金伯利进程始于2000年5月, 南非洲钻石生产国家在南非金伯利举行会议,自2003年以来一直生效。 它向所有国家开放,截至2013年的代表来自全球从欧盟到美国81个国家共有54名参加者。 这是一个民间社会倡议,并执行了防止来自联合国界定的冲突地区的冲突钻石流动的要求。

金伯利进程证书制度(KPCS)保证跨越两个签署国之间的国际边界的各毛坯钻石都是“无冲突”。

GLAMIRA证明,其所有的钻石都是根据其供应商提供的符合金伯利进程的书面保证购买的。

了解更多关于金伯利进程 :
http://www.kimberleyprocess.com/home/index_en.html/

钯金和铂金的合法采购

GLAMIRA的钯金和铂金供应商必须遵守无冲突的采购要求。 GLAMIRA的所有供应商必须遵循健康和安全标准,道德交易标准和工作条件的规定。 只有认证的钯金和铂金才用于生产GLAMIRA产品。

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采购证书,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户支持服务团队。

glamira只能从金伯利进程证书(kpcs)制度的全面参与国家提供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