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宝石对比

乍一看,钻石,白色蓝宝石和施华洛世奇可能看起来不可区分。 所有三块石头都有不同的独特品质,优点和一些适合各种场合的条件。 颜色明智来看,白色仍然是珠宝优雅的颜色 - 将颜色本身列入最受欢迎的首饰。 可以帮助区分白色蓝宝石和钻石的主要区别是光折射 - 光线进入宝石并反弹的过程,创造出优雅的光泽。 钻石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主要区别在于,钻石是天然宝石,而施华洛世奇是人造的。

白色蓝宝石和钻石都很适合做项链、戒指或耳环等珠宝首饰,因为钻石和白色蓝宝石的高硬度与任何风格和型号都很相配。尽管钻石和白色蓝宝石都有相似的光泽,但它们来自不同的地质来源,其矿物资质也不同。白色蓝宝石来自刚玉属的家族,这个家族树也包括彩色蓝宝石和红宝石。另一方面,钻石含有纯碳,它的成分与石墨和木炭相同。如果你的预算允许,我们强烈建议你选择钻石,以获得终身的体验,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钱包友好的宝石,白色蓝宝石可以成为你的选择,具有类似的质量。

钻石形成发生在地球深层的高热和高压下,这种高压使钻石成为最硬的和最导电的物质。 火山喷发将钻石带到表面,同样发生在蓝宝石,并像沉积岩沉积物一样站在表面上。您需要非常仔细地照顾您的钻石首饰,以保持其高亮度和对比度。 您可以使用软牙刷和特殊粘贴来清洁钻石,但如果您有白色蓝宝石,那么您不需要太频繁地进行清洁。 钻石引人注目的火花是永恒的,总是流行于时尚的订婚戒指或结婚戒指。

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白色蓝宝石和钻石在颜色、光线折射和耐久性标准方面的区别。

颜色

要查看白色蓝宝石和钻石之间的区别,您可以检查光线的色调。 一般钻石反射光线非常强烈,这将创建一个惊人的火花、 而白色蓝宝石仍然闪耀很好,但并不如此强烈。

光折射

当光线吸收在宝石的角落时,光线行进以角度开始,光线从一侧到另一侧发生像太阳的无尽光辉。由于钻石的结构,它有大量的光折射,因此会更加闪亮。这种美丽的大自然游戏也影响了钻石的价值。当你比较白色蓝宝石和钻石时,你会发现钻石显示出彩虹的所有颜色。惊人的颜色在光线下变得清晰可见,这就是稀有性的力量。稀有的宝石总是非常有价值的,而且几个世纪以来都是以捕捉光线和反射出美丽的光泽而受到追捧。

耐用性

钻石耐用性比白色蓝宝石硬四倍,这使得宝石非常坚固。 白色蓝宝石不容易被划伤,无论您选择哪一款,凭借惊人的制作工艺,您都可以获得一辈子的首饰。

更多

当您比较钻石和施华洛世奇时,也许您看不到很大的区别,但实际上,当您从不同的角度看待知识时,会有很大的区别。

施华洛世奇是在奥地利由玻璃制成的水晶。 它不是自然形成的,由于这个原因,它不是天然宝石。 施华洛世奇美丽的优点是具有高火花和美丽的水晶净度。 此外,它允许您给出不同的形状,并获得各种颜色可供选项。

钻石具有不同的标准,这些标准被表征为4C,其颜色,切工,净度和克拉。 这些标准决定钻石的质量,并根据可变值,还可以获得具有GIA或HRD等认证的钻石。 通过这些认证,您可以找到您购买的石头的所有重要属性。 如果您不能在钻石,施华洛世奇和白色蓝宝石之间做出决定,请制作一张表,以便您可以列出差异。 钻石具有寿命长,天然的,罕见的,闪闪发光,并具有最高的品质。 施华洛世奇是实验室创建,闪闪发光,钱包友好,并且具有与钻石相似的外观。 白色蓝宝石是天然,经济实惠,而具有耐用性。

您的选择可以是戒指,耳环或者项链、 最重要的是根据您的喜好选择正确的宝石,确保工艺质量高,并考虑您的预算。 请记住,无论选择哪种宝石,首饰是细腻柔美的物品,所以在使用和戴上戒指,项链或耳环时需要非常小心。 用法对宝石非常重要,您需要对您的石头非常善良,以避免划痕,使颜色或火花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