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彩色钻石指南

彩色钻石教育

天然彩钻诠释了大自然的独特优雅。稀有性是彩钻最强调的特性。与无色钻石相比,购买带有彩色钻石的杰作珠宝,优先考虑的是特性的转变。颜色是区分彩色钻石的稀有性和价值的主要属性。最公认的稀有颜色是饱和的粉红色,蓝色和绿色。此外,即使是非常轻微的颜色差异也会对价值产生很大影响。

最稀有的彩色钻石类型是红色、绿色和蓝色,具有中等到深色的色调,结合适度的饱和度。

颜色

在购买彩钻时,颜色的光彩、深度和强度是最重要的因素。钻石的价值将根据颜色的强度而提高。

设置和切工

有色钻石的珍贵性可以通过适当的镶嵌和宝石本身的切割来进一步加强。切工是不言而喻的,切工质量越高,颜色在光源下的反射就越好。彩色钻石首饰的镶嵌应该由专家仔细检查和选择。颜色的协同作用是关键因素,例如,黄钻与黄金搭配会更好,玫瑰金与红钻搭配则更好。

形状和净度

形状和净度的特征不如与颜色和切工重要,但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彩色钻石的形状通常采用独特的外观设计来强调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