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珠教育

珍珠教育

自然界中的防御机制多种多样,而其中最具美感、最打动人心的一种当属珍珠的形成过程--当有沙粒或寄生生物等外来微粒进入牡蛎、蛤蚌和贻贝的软体后,便会形成珍珠。珍珠被认为是一种女性化的珠宝,并被与月亮和金星联系起来。

尺寸

它主要是以珍珠的尺寸(毫米)来描述,而不是以其重量来描述。尺寸越大,价格越高,但是,当涉及到珍珠尺寸时,价格会有一定的浮动。一旦尺寸达到直径8-9毫米及以上的规模,与较低直径范围相比,价格往往增加得更多。

形状

珍珠可以圆形和椭圆形,它们可以是梨形或甚至畸形。 后者以“巴洛克式珍珠”的名义出现。 对称球体或对称液滴是最有价值的形状。 珍珠尺寸通常在直径为2mm和16mm之间,这个尺寸仅取决于它们形成的软体动物的类型。

净度

在净度方面质量好将意味着珍珠具有特色的珍珠光泽,表面上有明显的反射。 它们将是光滑和无瑕疵的,并且将存在适当的珍珠层,以增加耐久性。

颜色

珍珠会有各种颜色,从白色到黑色。 然而,自然的颜色来自几个因素的组合,例如珍珠的主要基本颜色,一种或多种颜色倾覆身体颜色,以及有光泽的颜色的发挥。 后者可能是粉色,绿色,蓝色甚至银色的微妙组合,一旦您将手中的珍珠移动,它们就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