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为什么选择 GLAMIRA ?

对于宝石无限的选择

在GLAMIRA,你能够从中选择不同的宝石和其颜色的变化。我们正在努力为所有不同的品味和风格提供服务,因此我们的客户有很多选择。从比较传统的白钻到我们最新的彩色钻石类别,或者像伦敦蓝托帕斯这样比较罕见的宝石色调--你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不同风格

GLAMIRA的设计师一直在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可能性。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们的网站上,您可以找到一系列不同风格的珠宝,以满足各种可能性。

多年经验

由于多年的专业态度,力争不断完善工作,GLAMIRA已经遍及许多国家,并在全球各地设有部门。 从GLAMIRA订购珠宝首饰,我们该确保表现出对现场的敬业精神和多年的经验。

由专业人员进行质量评估

GLAMIRA确保我们所有的珠宝都是最好的质量。每件产品都经过我们专业团队的严格检查。我们珠宝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精心创造和生产的,同时利用多年的经验和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

不同的付款方式

GLAMIRA正在努力使订购流程尽可顺利和舒适。 我们提供不同的付款方式,以便您能够选择最适合您的方式。

合法渠道,安心购买

GLAMIRA只与合法,正规的宝石矿区合作。在这里购买珠宝时,您可以确信这些宝石不是来自争议区域,而是来自安全、可靠的地区。

快速免费送货

GLAMIRA提供了保险,快速和免费送货到您的地址。 我们正在与可靠的运输公司合作,确保您的订单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到达您。

证书

我们的客户可以得到经认可的GL证书,也可以为钻石首饰订购GIA证书。

订购无风险

在GLAMIRA订购时可以放心,您不会承担任何风险。我们为客户提供60天内退货的服务,这样您就可以放心地购买适合的珠宝,心中没有任何疑虑。您不必担心戒指的尺寸不正确,因为可以选择在60天内免费调整一次戒指的尺寸。除此之外,我们提供的终身保修服务是我们对质量和服务饱含信心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