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Universe 系列

愛將我們連接到生活的各個方面,並且在我們的經歷中一直扮演著獨特的角色。這種廣泛的聯繫為我們提供了最美麗的情感,通過將這些天體主題融入我們的珠寶中,我們旨在強調您與宏偉宇宙的聯繫。

The Star Of Venus

The Star of Venus

金星是伊什塔爾的象徵,伊什塔爾是一位古老的蘇美爾愛神,與這個像徵女性氣質的星球有著密切的聯繫。伊什塔爾的象徵,八角星,以及金星作為晨星和黃昏星的存在是跨越這些設計的基本元素。它們是宇宙平衡、財富和感情的象徵,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珠寶,將體現您的女性特質。

The North Star

北極星在歷史上總是引導我們的方向,就像我們的心應該引導我們的人生旅程一樣。夜空中的這個永恆存在是這個系列所有珠寶設計的基石,旨在提醒我們另一個存在——我們永遠可以依賴的感覺和我們內心的聲音。

The North Star
The Supernova

The Supernova

並非所有都與第一印象相同。美麗的超新星是恆星生命週期的結束,但它們也是導致地球上一切生命的開始。結合這種原初和循環的理念,在這個系列中誕生了獨特的設計,讓人聯想到我們謙遜而迷人的原始形象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