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訂婚戒指指南

訂婚戒指指南

我應該花多少?

訂婚戒指在一生中只有買一次,所以它對買家和接收放非常獨特和特殊。 您打算花1個月的工資,而2個月的工資或者更多? 事實是,訂婚戒指的預算是非常相對的,它沒有規則,但有不同的期望。 首先,您可以創建一個預算,然後再考慮自己的風格,品味和個性。 然後瀏覽設計,石頭和金屬選項後檢查價格,並找到提供您計劃在您心中最接近的金額的替代款式。 鑽石是其強而耐用性,並壽命持續時間是最好的選擇;但當然,您需要記住由於它是非常罕見和獨特的,鑽石訂婚戒指將比標準價格高的價格。 財務狀況,夥伴的期望和意義是您需要關注的最重要的因素。 在預算計劃之後,瀏覽風格,找到最適合的作品,同時考慮她的個人風格。 無論價格如何,如果您已經確定了價格範圍,拾起最佳設計是剩下的主要問題。 你需要確保您要選她想要的和您能負擔的產品。 因此,不要用神話來掩飾自己,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為您心愛的人找到最好的訂婚戒指,讓她永遠幸福快樂。

我應該更喜歡哪種金屬?

订婚戒指指南

這是一個非常個性化的選擇,因為每個女人都有不同的風格,所以首先您需要考慮她的品味,她的衣服,並註意她的首飾物品的設計和顏色。 如果她是一個經典愛好者,永恆的黃金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另一方面,如果她喜歡現代設計,白金可能是非常適合她。 如果她每天戴戒指,也有積極的生活那麼鉑金是最佳的選擇。 鈀金完全適合她的觸覺與它的重量輕。 如果她是一個浪漫的公主,玫瑰金的溫暖的粉紅色調將使她很開心。

我應該更喜歡哪種風格?

戒指風格顯示您的個人品味,是您獨特風格的物理證明,由於這個原因,每個珠寶設計師和品牌都知道廣泛選擇的重要性,以滿足許多不同的外觀。

單石鋪墊

單石鋪墊: 如果您是一個經典和簡約愛好者,一個簡單但閃閃發光的單石鋪墊風格將適合您。 細小的金屬珠和尖頭為石頭添加了額外的閃耀,並將石頭完美地突顯出來。 您可以根據您的品味去選擇一個現代或複古風格的單石鋪墊。

查看紙牌風格戒指 
光環

光環: 您想保持趨勢,是一種時尚或者轉發,而且細膩? 光環的風格必須是您的選擇。 光環設計創造了更大的中心石頭外觀,並增強與側石的輝煌。

查看光暈風格戒指 
花式

花式: 您喜歡優雅和漂亮的花式模型,或者您仍然是頭飾設計的粉絲? 花式收藏可以幫助您得到足夠尺寸與獨特的外觀。 如果您有小而優雅的手或手指,溫柔的模型呈現出優雅的外觀。

查看花式風格戒指 
獨家

獨家: 如果您是冒險,創意和自由,獨家收藏將符合您的期望。 我們知道美麗的細節,精美的設計將有助於顯示中心石的突出。

查看獨家風格戒指 
Tension

Tension: 如果現代外觀是您的風格,獨特外觀和迷人的光反射Tension設計與最小的金屬周圍將非常適合您。

查看Tension 風格戒指 
3&5石

3&5石: 3石訂婚戒指風格是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象徵,所以它的表示永恆和無限。 側石可以是相同的尺寸,也可以小於中心石。 如果您喜歡閃閃發光的款式, 5石戒指風格可以作為您的選擇,因為設計提供最大的光彩和引人注目的光反射。

查看3 & amp ; 5石風格戒指 
側石

側石: 您是否想要更多光澤的風格? 祖母綠也是幸福和成功婚姻的象徵。

查看祖母綠訂婚戒指 
藍寶石

藍寶石: 高度飽和的藍色色調是忠誠和信任的意義。 令人驚奇的深藍色創建極致的魅力,並以其水與深海藍顏色使人沉穩的感覺。 如果您有信心與實力,這肯定是您的石頭。

查看藍寶石訂婚戒指 
珍珠

珍珠: 如果您是一個潮流愛好者,喜歡與眾不同,那麼氣喘吁籲的珍珠戒指等著您。 珍珠的永恆和優雅的美麗將永遠在您身邊,並將增添一個高雅的外觀。 您可以將珍珠與彩色寶石或經典鑽石相結合。

查看珍珠風格戒指 

我應該更喜歡哪種石頭?

石頭的顏色在您的個人喜好起著很大的作用,並選擇合適的石頭是十分重要的。 探索寶石的秘密意義,使您的訂婚戒指更加特別。

鑽石

鑽石: 鑽石的純潔美麗和無辜、將吸引您的呼吸。 輝煌的閃閃發光和永恆的美麗已經被使用婦女裝飾幾個世紀。 鑽石的簡單而無辜的美麗必將使您的訂婚變得非常特別。

查看鑽石訂婚戒指 
黑色鑽石

黑色鑽石: 自信與非凡...堅實的外觀和黑色遮陽的強烈願望,象徵穩定。 如果您有一定的和達官顯貴的風格,黑色的鑽石,絕對會令您高興與它神秘的外觀。 如果您有現代或精緻的外觀,這款永恆時尚的色彩將為您的精神增添自信和風格。

查看黑鑽訂婚戒指 
祖母綠

祖母綠: 我們在呼籲所有春天的戀人! 獨特與深綠是愛與重生的象徵。 我們在呼籲所有的藝術家和創意者,因為祖母綠訂婚戒指將是他們的最愛! 它也是不斷提醒您深刻的愛情。

查看粉紅碧璽訂婚戒指 
藍寶石

藍寶石: 高度飽和的藍色色調是忠誠和信任的意義。 令人驚奇的深藍色創建極致的魅力,並以其水與深海藍顏色使人沉穩的感覺。 如果您有信心與實力,這肯定是您的石頭。

查看藍寶石訂婚戒指 
紅寶石

紅寶石: 熱烈的感情和最美麗的愛情風暴...紅寶石為您的訂婚戒指增添激情和版稅。 深紅色的振動創造出豐富多彩和必不可少的美。 如果您有雄心勃勃的個性,紅寶石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它是無條件的愛和真正的激情的象徵。

查看紅寶石訂婚戒指 
白色藍寶石

白色藍寶石: 如果貴族,優雅和神秘的描述您,這種無色和永恆的優雅絕對是最適合您。 如果您有一個內在的和諧,並和諧正常存在,白色藍寶石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查看白色藍寶石訂婚戒指 
紫水晶

紫水晶: 在神秘的紫色外觀具有非常高的能量並與創建白金,鈀金或鉑金是一個偉大的組合。 如果您喜歡強烈和現代的外觀,您可以查看我們的紫水晶系列。

查看紫水晶訂婚戒指 
黃水晶

黃水晶: 如果您有很高的能量,黃色的亮麗的光芒必定是您的選擇。 色調就像一個來自陽光的禮物,使您的聲明大膽而堅強。 如果您有一個樂觀和社會的品格,這個優雅的石頭會提升您的個性。

查看黃水晶訂婚戒指 
藍色托帕石

藍色托帕石: 如果您喜歡明亮而強烈的藍色色調,藍色托帕石將增加您的訂婚戒指額外關注。 獨特的閃耀將保持眼睛在您身上,誘人的藍色閃光將成為您忠誠的象徵。

查看藍色托帕石訂婚戒指 
石榴石

石榴石: 最優雅的紅色陰影創建一個非常激烈和強硬的聲明。 它是生命和活力的顏色,所以如果您有一個非常高的生命能量,偉大恩愛的生活和支持它與永恆的愛,石榴石是絕對是您的石頭。 石榴石是一個終身的浪漫,為您的真正的愛。

查看石榴石訂婚戒指 
橄欖石

橄欖石: 如果您喜歡綠黃色,童話能量和光線反射將會捕捉到您。 地球音會提醒您大自然和它無語的美麗。 您和您所愛的人之間也有一個秘密的“我相信你,愛你”的信息。

查看橄欖石訂婚戒指 
海藍寶石

海藍寶石: 令人驚豔的藍色和深藍色的亮度與任何金屬顏色完美匹配。 醒目的新外觀將讓您以優雅的美麗順利進行。 熱帶海洋藍色是您愛情的表達。

查看海藍寶石訂婚戒指 
火歐泊

火歐泊: 深橙色有很強的色調,令我們想起了海岸附近浪漫的夕陽時光。 它的高能量給我們的靈魂一個積極的氣氛。 它也是持久幸福的象徵,適合創意夢想家。 如果您遵循夢想,無論您在何處與積極,一個火歐泊訂婚戒指將成為你最大的支持者。

查看火歐泊訂婚戒指 
綠色紫水晶

綠色紫水晶: 淺綠色的樹蔭是更新的象徵,如果您喜歡一個令人驚嘆但罕見的外觀,綠紫色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您生活的新篇章,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如果您的個性總是歡迎新的挑戰,綠色紫水晶非常適合您,它的美麗罕見的色調和它承載的意義。

查看綠色紫水晶訂婚戒指 
綠色碧璽

綠色碧璽: 如果您有一個愉快的心情,如果您的周圍非常平靜,綠色碧璽的綠蔭是要將完成您的性格。 用綠色碧璽訂婚戒指慶祝生活中最重要的時刻。

查看綠色碧璽訂婚戒指 
粉紅碧璽

粉紅碧璽: 粉紅的浪漫,但明亮的振動將捕獲您一見傾心。 它是純粹的愛情的顏色,您已找到有史以來最甜蜜的粉紅色的色調。 如果您有一個花哨和漂亮的風格,粉紅碧璽訂婚戒指將提供很多! 如果您喜歡成為一個明星和愛轉過身來繞著您,那麼側面石頭肯定會您的選擇。 引人注目的外表會導致眼睛朝著在中心石,並為您創造一個明顯的閃光。

查看側石風格戒指 
玫瑰水晶

玫瑰水晶: 平滑柔軟的粉紅色將為您帶來浪漫的外觀。 沒有太多的關注,但容易識別! 玫瑰水晶的平靜能量如庇護港就像您一直想要的關係。 如果您是一個真正的浪漫,保持這個美麗的時刻在您的訂婚戒指永遠與玫瑰水晶。

查看粉晶訂婚戒指 
黃色藍寶石

黃色藍寶石: 明亮的黃色的火焰將以其輝煌喚醒所有的感官。 現在是時候展現你的創意和智力能量。 如果您有一個堅強勇敢的性格,豐富的黃色調會記得您所有的情感。

查看黃色藍寶石訂婚戒指 
煙晶

煙晶: 石色之秘將為您的訂婚戒指提供獨特的外觀。 它給所有者其溫暖的咖啡色調自然的感覺。 它有一個樸實的外觀,因此所有大自然愛好者可以戴這種石頭並尊敬大自然。 不要太花哨,因為現在是時候腳踏實地順應地球!

查看茶晶訂婚戒指 
坦桑石

坦桑石: 這種獨一無二的寶石是非常獨特的,如果您喜歡稀有,美麗和引人注目的作品,坦桑石必須是您的選擇。 更深和更豐富的色調創建您的訂婚戒指上有很大的區別。 它的獨特性是可愛和美妙的色調是令人驚嘆。 如果您喜歡非凡,坦桑石會讓您和您心愛的人感到驚奇。

查看坦桑石訂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