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石頭比較

乍一看,鑽石,白色藍寶石和施華洛世奇可能看起來不可區分。所有三塊石頭都有不同的獨特品質,優點和一些適合各種場合的條件。顏色明智來看,白色仍然是珠寶優雅的顏色 - 將顏色本身列入最受歡迎的首飾。可以幫助區分白色藍寶石和鑽石的主要區別是光折射 - 進入石頭的過程和反彈,創造優雅的閃光。鑽石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主要區別在於,鑽石是天然寶石,而施華洛世奇是人造的。

白色藍寶石和鑽石都非常適合珠寶作品,如項鍊,戒指或耳環,因為鑽石和白色藍寶石的高硬度相當與任何風格和模型。儘管鑽石和白色藍寶石都具有相似的輝煌,但它們來自不同的地質來源,礦產資格也不同。白色藍寶石來自剛玉氏族,這種家族樹還包括著色的藍寶石和紅寶石。另一方面,鑽石含有純碳,它與石墨和木炭具有相同的成分。如果您的預算允許,我們強烈建議您與鑽石一輩子的體驗,但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錢包好友,白色藍寶石可以是您的選擇與類似的質量。

鑽石形成發生在地球深層的高熱和高壓下,這種高壓使鑽石成為最硬的和最導電的物質。火山噴發將鑽石帶到表面,同樣發生在藍寶石,並像沉積岩沉積物一樣站在表面上。您需要非常仔細地照顧您的鑽石首飾,以保持其高亮度和對比度。您可以使用軟牙刷和特殊粘貼來清潔鑽石,但如果您有白色藍寶石,那麼您不需要太頻繁地進行清潔。鑽石引人注目的火花是永恆的,總是流行於時尚的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

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白色藍寶石和鑽石之間的差異,參考顏色,光折射和耐久性標準。

顏色

要查看白色藍寶石和鑽石之間的區別,您可以檢查光線的色調。一般鑽石反射光線非常強烈,這將創建一個驚人的火花、 而白色藍寶石仍然閃耀很好,但並不如此強烈。

光折射

當光線吸收在寶石的角落時,光線行進以角度開始,光線從一側到另一側發生像太陽的無盡光輝。鑽石由於其結構而具有大量的光折射,因此發光更亮。這個美麗的大自然遊戲也會影響鑽石的價值。當您比較白色藍寶石和鑽石時,您會看到鑽石顯示彩虹的所有顏色。令人驚奇的顏色變得與光可見,這是罕見的力量。稀有的寶石總是非常有價值的,並且需要數百年的時間捕獲光線並反射出美麗的閃光。

耐用性

鑽石耐用性比白色藍寶石硬四倍,這使得寶石非常堅固。白色藍寶石不容易被劃傷,無論您選擇哪一款,憑藉驚人的製作工藝,您都可以獲得一輩子的首飾。

更多

當您比較鑽石和施華洛世奇時,也許您看不到很大的區別,但實際上,當您從不同的角度看待知識時,會有很大的區別。

施華洛世奇是在奧地利由玻璃製成的水晶。它不會自然發生並且由於這個原因,它不是天然寶石。施華洛世奇美麗的優點是具有高火花和美麗的水晶淨度。此外,它允許您給出不同的形狀,並獲得各種顏色可供選項。

鑽石具有不同的標準,這些標準被表徵為4C,其顏色,切工,淨度和克拉。這些標準決定鑽石的質量,並根據可變值,還可以獲得具有GIA或HRD等認證的鑽石。通過這些認證,您可以找到您購買的石頭的所有重要屬性。如果您不能在鑽石,施華洛世奇和白色藍寶石之間做出決定,請製作一張表,以便您可以列出差異。鑽石具有壽命長,天然的,罕見的,閃閃發光,並具有最高的品質。施華洛世奇是實驗室創建,閃閃發光,錢包友好,並且具有與鑽石相似的外觀。白色藍寶石是天然,經濟實惠,而具有耐用性。

您的選擇可以是戒指,耳環或者項鍊、 最重要的是根據您的喜好選擇正確的石頭,確保工藝質量高,並考慮您的預算。請記住,無論選擇哪種石頭,首飾是細膩柔美的物品,所以在使用和戴上戒指,項鍊或耳環時需要非常小心。用法對石頭非常重要,您需要對您的石頭非常善良,以避免划痕,使顏色或火花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