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結婚戒指指南

如何選擇金屬?

COLOURED DIAMOND EDUCATION

不同的金屬有不同的顏色,外觀,耐用性,實力和價格。

金: 金一直是結婚戒指的經典和永恆的選擇。自然溫暖的外觀和美麗的光澤使金變得結婚戒指浪漫和所需的金屬。金是用克拉可測量的金屬,並具有24份。純金被測量為24ct金,它太軟而不能生產首飾,因此需要與其他金屬混合形成戒指。 18克拉金含有75%純金,14克拉金含有58.5%純金,9克拉金含有37.5%的純金。金的硬度和耐久性取決於克拉,所以根據你的喜好,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克拉。
黃金婚戒 

鈀金: 由于铂金家族的成员,钯金有非常好的天然银白色的色调。 白色和有光泽的金属提供了丰富的外观。 由於鉑金家族的成員,鈀金有非常好的天然銀白色的色調。白色和有光澤的金屬提供了豐富的外觀。其耐用性高,這使得把金戒指成為終身的首飾。鈀金的最大優點是重量輕。所以對於大的設計,鈀金是一個完美的選擇。除此之外,鈀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貴金屬之一,因此其獨特性和長壽性使其非常特殊。
鈀金婚戒 

鉑金: 對於結婚戒指最負盛名的金屬絕對是鉑金。鉑金具有非常高的耐久性,因此感覺比其他金屬更重。它比金稀少30倍,比14K金重40%。密度,純度和稀有度使鉑環極具價值,因此鉑金戒指可以承受多年的保護。此外,它的緞面光澤和美麗柔軟的白色色調具有自然,令人驚嘆的外觀。
鉑金婚戒 

銀: 銀的亮白灰色就像是月亮的在海面上的反射。這種美麗的金屬的發光與任何寶石完美匹配。銀也是非常軟的,以便與其他金屬合金以增加耐用性。 925銀含有92.5%的純銀,這給予戒指境美麗的光芒和自然的輝煌。銀的引人注目的光澤與其現代風格非常有吸引力。
銀婚戒 

如何選擇顏色?

顏色是可以與風格相關的屬性。重要的是要引起注意,如果戴珠寶的人已經有其他的作品,顏色可以與它搭配起來。另一方面,不同的顏色表示不同的印象。
Solitaire Pave

黃金: 黃金的溫暖外觀以陽光的亮度歡迎您。經典而時尚,明亮的效果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真實。自然與美麗閃閃發光的黃色適合任何風格,是經典愛好者的完美選擇,因為它從未脫離風格。恆光澤的外觀是一輩子的,就像您的婚姻。永恆的品質將永遠在您的手指上。
黃金婚戒 

Solitaire Pave

白金:白金的白度增加了當代和獨特的外觀。它的耐用性更強,如果您的預算有限,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白金提供一個很酷和復雜的微光,它的受歡迎程度持續多年。表面的反光外觀提供原創和優雅的奢華。未來派,現代和華麗的外觀表現出您的信心。
白金婚戒 

Solitaire Pave

玫瑰金: 明亮時尚的粉色色調,其柔軟優雅的外觀非常受歡迎。它的銅合金給金屬一個美麗的粉紅色陰影,其趨勢正在日益增加。玫瑰金代表愛與浪漫的魅力,提供了女性化的外觀,銅增加了金屬的耐久性。復古風格的結婚戒指看起來很棒,因為迷人的美麗為每個戒指風格提供真正的吸引力。
玫瑰金婚戒 

如何選擇完成?

拋光

拋光

垂直刷面(啞光)

垂直刷面(啞光)

橫向刷面(啞光)

橫向刷面(啞光)

刷毛飾面 (冰啞光)

刷毛飾面 (冰啞光)

噴砂面

噴砂面

拋光: 拋光戒指是最著名的經典,在珠寶界很常見。具有光澤和反光效果。如果想要一個引人注目的首飾,拋光的表面,高反射和鏡面般的效果一個很好的選擇。光線反射相當高,表面光亮亮麗。

垂直刷面(啞光): 永恆的垂直拉絲啞光錶面提供塗層油漆刷觸摸,優雅的啞光外觀日益普及。可辨認的外觀和光澤擴散產生很好的表面外觀。刷筆劃外觀沿著錶帶垂直地覆蓋表面,並提供略微鈍化的外觀,但也具有鮮明的筆觸。精緻的外觀為結婚戒指提供優雅的光環。

橫向刷面(啞光): 微妙的效果為橫向刷面啞光整理提供了一個觸覺表面。年輕的夫婦喜歡獨特的外觀正在受到歡迎。重質感提供完全定制的磨砂效果。這個處理為結婚戒指提供一個新的旋轉和一個很酷的風格。橫向刷面衝擊與高度拋光的內側產生美麗的對比。

刷毛飾面 (冰啞光): 這個處理是其美麗的絲刷完成的最新趨勢之一。刷面和刷毛飾面之間的差是刷毛飾面處理具有明顯的較深的刷痕和效果更高,因此它提供光滑的外觀

噴砂面: 噴砂處理有一個相當明顯的粗糙整理。當您觸摸表面時,您可以輕鬆地感覺到整理效果。噴砂戒指有輕微的顆粒感,並提供紋理感。

如何選擇厚度?

寬度和厚度彼此連接,因此當您使戒指寬度更寬時,還需要增加厚度。

1.2毫米<
1.4毫米<
1.6毫米<
1.8毫米<
2.0毫米<

1.2毫米

1.4毫米

1.6毫米

1.8毫米

2.0毫米

1.2毫米 : 這種非常細膩的厚度很薄,非常敏感。如果你喜歡謙遜但優雅的外觀,這種厚度是理想的選擇。這個纖薄的厚度上最細節的設計看起來很棒。此外,如果您喜歡光環而不喜歡沉重的感覺,這個厚度最適合您。

1.4毫米: 這種厚度看起來非常適合經典設計。如果您要一個大而明亮的訂婚戒指,這種厚度是理想的,您會獲得一個偉大的組合,因為它不會影響訂婚戒指的閃閃發光的外觀,而且它支持閃亮的效果,並增加額外的閃光。

1.6毫米: 這種厚度是很常見的而通常由夫妻首選,因為它最適合理想的任何結婚戒指風格和看起來很棒。它使設計顯示非常好,也完美地體現出不同的加工效果。

1.8毫米: 當與其他厚度相比稍微厚,而且給女士有石結婚戒指提供優雅的外觀,同時由於厚度的增加而提供火花。如果您喜歡乾淨的外觀戒指,這個厚度是理想的選擇。因為1.8毫米厚度且具有保持很強的安全性和耐用性。

2.0毫米: 如果您有修長的手指,這個厚度產生一個很好的外觀,以展現各種風格的美麗。更寬的戒指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如果你喜歡炫耀,像一個微妙但更實質的感覺,這種厚度非常適合您。 2.0毫米厚度是最佳支撐和耐用性的絕佳選擇。

如何選擇寬度?

如果您有一個小而細膩的手環,一個薄的婚禮樂隊將看起來很合適的您的手指。在您的手指上將看起來很棒。簡約經典的風格而寬鬆的結婚戒指也看起來很漂亮。如果您想展示您結婚戒指的裝飾和細節,中等厚度的結婚戒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如果您有修長的手指,那麼寬度的戒指是您的最佳選擇。厚的結婚戒指表現出簡約或細節的風格,非常漂亮,因為它們具有更大更寬的小裝飾表面,並且為簡單而簡潔的風格提供了精緻的表面。您可以使訂婚戒指選擇相同的寬度,也可以創建對比度並組合兩種不同的寬度。薄還是更寬?您的選擇是根據您的喜好而定的。

2.0毫米
3.0毫米
4.0毫米
5.0毫米
6.0毫米
7.0毫米
8.0毫米
9.0毫米

2.0毫米

3.0毫米

4.0毫米

5.0毫米

6.0毫米

7.0毫米

8.0毫米

9.0毫米

如何選擇外觀?

舒適貼合

舒適貼合

平帶舒適度

平帶舒適度

舒適貼合: 這個外觀使帶內部稍微穹頂的額外金屬。 當您的手指戴上或取下時,它可以輕鬆地擠壓指節。圓形的內部(環接觸手指)有助於環滑。如果您有一個積極的生活,並經常取下您的婚戒,一個舒適寬度的婚戒必須是理想的選擇。舒適的婚戒從戒指內部的中心到其外邊緣變得更厚,並且覆蓋較少的皮膚表面積。

平帶舒適度: 該外觀的內表面具有彎曲和圓頂形狀,但是外表面具有平坦的形狀。凸曲線有助於輕鬆佩戴戒指,因此當您穿戴或取下時,戒指會完美滑動。它會提供一個容易的去除,但同時它有一個平坦的表面,所以這兩個形狀聚集在一個設計,創造一個獨特和不同的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