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鑽石教育

鑽石教育

在希臘語- adámas -意味著牢不可破。 鑽石是最古老的寶石和地球上最堅硬的原料,也用於裝飾用途。 鑽石由結晶碳組成,在數百萬年前在150-200公里的深處的高壓下( 40-60大氣壓)並發光熔岩的熔爐中數百萬年前創造了巨大的熱量(約1,250° )。 火山爆發將原始晶體投擲到地面, 大多數鑽石超過100億年的歷史。

鑽石的4C

克拉重量

鑽石的重量單位。 1克拉是五分之一克( 0.2克)。 1克拉為100分。克拉的縮寫是Ct.

鑽石切工

鑽石在此範圍內為所有切工等級設置中的最頂級,由於其刻面與光的相互折射形成的完美閃光而非常罕見。這一切工等級的鑽石在所有切工等級中能反射出最強烈的閃光和最璀璨的火彩。

Diamond Cut Signature

鑽石在此範圍內被視為最高切工等級。鑽石刻面與光線之間的相互折射作用反映出很好的光平衡,令鑽石發出璀璨火彩和燦爛閃光。

Diamond Cut Ideal

在此範圍內的鑽石和極優切工等級的鑽石比較,產生輕微的光芒和火彩,發出輕微的沉色

Diamond Cut Very Good

在此範圍內的鑽石反映有限的光芒與火彩。

Diamond Cut Good

鑽石淨度等級

這一淨度等級的鑽石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分為完美無暇和內部無暇兩種。這一等級的鑽石不包含任何內含物。完美無暇鑽石即是鑽石內部和外部均不見任何內含物。內部無瑕鑽石即內部無任何內含物,但表面或有淡淡的瑕疵,重新拋光即可卸除。完美無瑕和內部無瑕鑽石是非常罕見的。

Diamond Clarity FL - IF

這一淨度等級的鑽石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內部含有非常、非常微小的內含物,即使是專業鑑定師也很難觀察到,肉眼不可見。

Diamond Clarity VVS1 - VVS2

這一淨度等級的鑽石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內部含有非常微小的內含物,用肉眼極難看到,肉眼不可見。

Diamond Clarity VS1 - VS2

這一淨度等級的鑽石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內部含有可見的內含物,肉眼較難看見。

Diamond Clarity SI1 - SI2

這一淨度等級的鑽石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內部含有輕微的內含物,用肉眼近距離觀察可見。

Diamond Clarity I1

這一淨度等級的鑽石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含有明顯的內含物,用肉眼觀察明顯易見,並且可能會影響鑽石的透明度和亮澤度。

Diamond Clarity I2 - I3

鑽石顏色

D級鑽石完全無色;是最稀有的顏色等級,具有最高的價值。

Diamond Colour D

E級鑽石在“無色”鑽石中排在第二位。具有罕見的白色。

Diamond Colour E

F級鑽石是“無色”鑽石中最後一個顏色等級,屬於高品質鑽石。

Diamond Colour F

G級鑽石在“接近無色”鑽石中排在第一位;非常寶貴。有輕微的白色痕跡。

Diamond Colour G

H級鑽石屬於“接近無色”鑽石,略帶顏色。只有當在與其他無色鑽石相比較時,才能檢測出H級鑽石的顏色。

Diamond Colour H

I級鑽石稍微著色,被視為“接近無色” 。鑽石中的輕微顏色可能被檢測到。

Diamond Colour I

J級鑽石是“接近無色”鑽石中最後一個等級。其輕微的白色可以被檢測出來。

Diamond Colour J

K到Z色級鑽石從略帶顏色到有色鑽石:從淡黃色到黃色。

Diamond Colour KZ

What is Diamond Certificate?

Design Your Product

鑽石是天然的寶石,每一顆鑽石都具有其天然特性。 鑑定鑽石的價值,均以其尺寸、成色、內含雜質及其自身特徵作為標準。

而這4個重要的特性便是評定鑽石等級的元素,被稱為“鑽石4C” ,即鑽石的成色、淨度、車工及重量。 這些評估都經專業的寶石人員鑑定並作詳細文件記錄。 而這些文件記錄稱為等級報告書或鑽石證書,鑽石證書反應了鑽石的質量及其價值。

GL鑽石認證

GL鑽石認證

所有經GL認證的鑽石都是遵守金伯利進程的合法供應商所經營的鑽石。 GL鑽石認證,確保其認證的鑽石等級成色達H級,淨度等級為VS級別,以及車工等級為良好, GLAMIRA提供GIA鑽石證書的同時也提供GL鑽石認證。

GIA鑽石證書

GIA鑽石證書

當地或國際都有相當多的鑽石等級鑑證機構提供鑽石證書,如GIA 、 HRD 、 IGI 、 AGS等機構。 GIA(美國寶石學院) ,是一所全球為人熟知和值得信賴的鑽石等級鑑定非營利機構。 GLAMIRA的鑽飾都附有GIA鑽石證書,而每一顆鑽石均可按您的要求選擇其成色、淨度、及車工等級為您的首飾鑲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