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彩色鑽石教育

彩色鑽石教育

天然彩色鑽石說明自然的獨特優雅。 稀有度是彩色鑽石最強調的屬性。 購買珠寶傑作用彩色鑽石是特色優先,而不是無色的鑽石。 顏色是區分有色鑽石的珍貴和有價值的主要特徵。 最受認可的稀有顏色是飽和的粉紅色,藍色和綠色。 此外,即使非常輕微的色差也會對價值產生很大的影響。

最稀有的彩色鑽石是紅色,綠色和藍色,中等至深色調與中等飽和度相結合。

顏色

顏色,深度,強度的輝煌是購買彩鑽時影響價值最重要的因素。 鑽石顏色的分別為強度會更有價值。

設置和切工

通過適當的設置和切割石頭,可以進一步的加強彩鑽的寶貴。 切工是不言自明的,切工的質量越高-當暴露於光源的顏色將被反射效果越好。 彩色鑽石首飾的設置應由專家仔細檢查和選擇。 顏色的協同作用是關鍵因素,例如黃鑽與黃金一起看起來更好、並紅鑽與玫瑰金一起更有個性。

形狀和淨度

形狀和淨度的特徵不如與顏色和切工重要,但也起著重要的作用。 彩色鑽石的形狀通常採用獨特的外觀設計來強調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