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運送政策

運輸成本和交貨時間

您的訂單標準配送是免費的。 GLAMIRA不承擔退回物品的運輸費用。

在您訂購期間,您將獲得預計交貨日期。請注意,預計交貨日期不是您訂單的保證時間範圍。它會根據您的訂單處理,由產品生產和交付過程所需要的總時間以及您的送貨地址自動計算。

預計交付時間是基於向首都城市計算的, 所以 請允許交付給偏遠地區的額外時間。 GLAMIRA公司不承擔延遲運輸到偏遠地區或郵政服務在某些時間表或地區的責任。

為了更快速交貨,您可以選擇“快遞運輸”或“高級運輸”選項之一。請注意,與免費的標準交付時間相比,這些選項會縮短處理和生產訂單所需的時間。但是不能保證任何具體的交付日期。在通過銀行轉賬付款的情況下,或者您的付款沒有立即通過,預計的交貨時間將從付款收到之日算起。這樣的情況下、GLAMIRA不承擔任何責任或基於任何延遲退還運費。

保險運送

您的訂單將由DHL交付。交貨時間可能會因您的地址位置而有所不同。當您的包裹離開我們的處所時,您會收到通知並且一個跟踪號碼將被發送到您在購買時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所有包裹都在運輸過程中投保。請確保您在交貨時可以接收您的包裹。 GLAMIRA不承擔任何交貨後遺失或被盜包裹的責任。如果您的包裹由於不可用而退回被送貨者,GLAMIRA保留向客戶收取重新送貨費用的權利。

如果您還沒有收到追踪號碼,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垃圾郵件文件夾。如果您不知道自己的追踪號碼,或者承運方的網站上的交貨狀態在幾天內沒有改變,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支持團隊,以便他們能夠為您查找此事。如有任何問題,GLAMIRA將與運營商聯繫,盡快解決問題,盡量減少給您帶來的不便。

在接受貨物之前,請檢查您的包裹。如果您的包裹在運輸過程中已被損壞,請拒收貨並立即向承運人提出索賠。

送貨地址

每個GLAMIRA商店都是特定國家的,並且不可能送到另一個國家。

交付只能可以向物理家庭或企業地址。對於需要交付到帳單地址以外的目的地的訂單,請確保您的信用卡或融資公司有此備用送貨地址,以便它不會延遲處理您的訂單。

為了您的安全,下單後不能更改交貨和帳單地址信息。如果您將無法使用在在預定的送貨時間在提供的地址提供服務,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支持服務部門,以檢查是否有可能保留貨物,並推遲到更晚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