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道德採購

GLAMIRA強烈依賴倫理,尊重人權,普遍的公民自由和超越當地習慣的基本自由,致力於保證來源的完整性,並保持社會和環境責任的最高標準。

GLAMIRA只能從金伯利進程證書(KPCS)制度的全面參與國家提供鑽石。 這是一個國際合作監測系統,旨在討論如何消除毛坯鑽石進出口中“衝突鑽石”的流動。 金伯利進程要求其成員嚴格控制鑽石購買不會通過反叛運動來資助暴力。

關於金伯利進程:

金伯利進程始於2000年5月,南非洲鑽石生產國家在南非金伯利舉行會議,自2003年以來一直生效。 它向所有國家開放,截至2013年的代表來自全球從歐盟到美國81個國家共有54名參加者。 這是一個民間社會倡議,並執行了防止來自聯合國界定的衝突地區的衝突鑽石流動的要求。

金伯利進程證書製度( KPCS )保證跨越兩個簽署國之間的國際邊界的各毛坯鑽石都是“無衝突” 。

GLAMIRA證明,所有的鑽石都是根據符合金伯利進程的供應商所產生的書面保證購買的。

了解更多關於金伯利進程 :
http://www.kimberleyprocess.com/home/index_en.html/

鈀金和鉑金的倫理採購

GLAMIRA的鈀金和鉑金供應商必須遵守無衝突的採購要求。 GLAMIRA的所有供應商必須遵循健康和安全標準,道德交易標準和工作條件的規定。 只有認證的鈀金和鉑金才用於生產GLAMIRA產品。

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採購證書,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戶支持服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