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手鐲尺寸指南

手鐲這種配飾,既可以日常使用也使用於需要奢華外觀場合,它反映了女性和男性的風格。選擇最適合您口味的手鐲時,為了避免不便,需要挑選合適的尺寸。一個人的體重決定了手腕的大小可能會改變。還有其他影響尺寸的因素,比如手腕的骨骼結構或性別。通常,男人的手腕比女人寬。對於不同款式的手鐲和網球手鐲,您需要注意戴上它們時您的手的形狀。

平均手鐲尺寸

我們深知,您不想測量別人的手腕,這樣就不會破壞您送出的驚喜。

幸運的是,如果尺寸有任何問題,我們的60天退貨政策將允許您更換您購買的手鐲。

女性手鐲的平均尺寸大約是18厘米,而男性大約是20厘米。這相當於GLAMIRA手鐲的中等尺寸。

格拉米拉的免費手鐲測量尺

Common Ring Sizes

對於那些難以確定手鐲真實尺寸的人來說,手鐲測量尺可以準確地確定您的尺寸。我們的免費送貨服務為客戶提供在測量手鐲時獲得最佳結果的機會。不要忘記,您喜歡的品牌可能會有不同的測量方法。這就是為什麼不要錯過這個機會,獲得您的免費手鐲測量尺與免費送貨機會。

請從service@glamira.hk發一封電子郵件給我們,告訴我們您的姓名和地址,索取您的免費手鐲測量尺,標題是“訂購一個手鐲測量尺”。您可以輕鬆填寫此表格,申請免費的手鐲尺寸。一旦您完成了申請,可能需要7個工作日的時間將您的免費手鐲測量尺發送到您的地址。

可打印的手鐲測量尺

可打印的手鐲測量尺

如果您家裡有打印機,您可以下載這種可打印的手鐲式打印機。請確保在下載過程中不要更改格式,以免影響原始大小。

如果您仍然不確定什麼尺寸最適合您,我們非常歡迎您聯繫我們的專家進一步討論此事。聯繫我們 

測量手鐲尺寸的技巧

  • 對於網球和皮革手鐲,請確保您的測量尺剛好在手腕骨上方,並在該尺寸上增加大約半英寸的餘量。這樣,您的手鐲既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 如果您想買一個手鐲款式,合上您的手指,測量您手最寬的地方。然後,通過使用GLAMIRA提供的圖表來決定適合您的尺碼。
  • 我們有男士真皮手鐲可供選擇。雖然中等尺寸是手鐲的平均尺寸,但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尺寸表來確定您的尺寸。

手鐲尺寸表

手鐲的標準尺寸如下所示

TW Chart